我市首期工程机械安全教育培训班开班

作者:来自唐山官方媒体 发布时间:2021-09-10

近日,我市工程机械安全生产风险管理管控惠民工程正式启动,并举办首期工程机械安全教育培训班,以提高工程机械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水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此次活动由唐山市工程机械信息采集单位举办,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工程机械的操作规范以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培训采取个人自学和统一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结束后,集中组织考试,成绩合格的机械操作员将颁发工程机械岗位培训证书,其相关数据将录入全国工程机械管理系统公众号平台和全国工程机械行业服务平台查询系统。

唐山市工程机械信息采集单位将定期举办工程机械安全教育培训班,建立完善的培训记录和档案,并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工程机械安全大检查活动,为我市安全生产再筑一道防线。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工程机械信息采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085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