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祚岭会长出席河南省工程机械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作者:中国机电协会工程机械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2018年1月18日,经河南省民政厅批准,河南省工程机械行业协会在郑州召开成立大会,张祚岭会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工程机械规模逐年增加,尤其是分散在民间的工程机械,一直处于无牌、无证、无保险、无信息、无登记状态,对我国环保、安全等造成很大的隐患。多年来,政府对工程机械的管理规范一直是个空白。作为社团组织的我们,为了替政府排忧解难,为企业、业主提供服务, 2014年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成立了工程机械服务管理专委会,并在部分省市建立了服务管理机构,对遍布在民间的工程机械进行信息采集、上牌登记等服务工作,为政府在应急救援、抗震救灾、反恐及战争时提供所需的工程机械数据服务保障工作。
    河南省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的成立,充分体现了河南省政府对工程机械管理工作高度关注和重视;将极大的推进全省工程机械资源的整合及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更对开展和完善工程机械的管理服务工作提供很好的组织保证。张会长希望河南同仁借协会成立东风,创新思路,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好协会与政府、业主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活动,再创行业新局面,为中原经济区和城乡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工程机械信息采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085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