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19-10文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3-18

中机电协字[2019]10号

 

通    知

各省、市管理中心:

鉴于安徽省城乡工程机械管理中心(王东升)在2018年工程机械信息采集工作中违反协会规定,拒不执行协会工作决议,损害协会整体利益。经工委会班子3月16日研究,报协会批准,处理决定如下:

一、清退安徽省城乡工程机械管理中心(王东升)协会会员资格。

二、撤销协会对安徽省城乡工程机械管理中心在安徽省开展工程机械信息采集工作的授权。

三、责令王东升即日起销毁剩余印有协会监制、协会印章的工程机械档案证、培训证、操作证等证件。在协会授权期间所有发放的信息采集号牌、证件与之相关的档案资料保存五年。

四、即日起,安徽省城乡工程机械管理中心(王东升)不得再以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名义开展任何相关工作。

五、安徽省城乡工程机械管理中心(王东升)在协会授权期间所有与协会工委会有关的工作引起的法律责任由其承担。协会保留随时对安徽省城乡工程机械管理中心(王东升)所有违法违规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2019年3月16日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工程机械信息采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08578号-3